浮萊

谁记得当年谁的卓伟功绩,所以人都只记得当世英雄。

【CM】DOG TIRED1

OOC烂俗狗血
乱写,看到的都是缘分
两个人相爱却不敢相信,以为对方拿自己当床伴。两个彼此试探的胆小鬼。

  他像一只猫一样趴在床尾。灯光微弱,只露一双失神的眼。
  “过来,亲爱的。”克里斯蒂亚诺朝他亲昵地勾手指,却盯着他裸露的臀。
  阿根廷人看着他,立马明白了这意思,所以他很快又朝床边挪了一点。
  克里斯蒂亚诺开始不耐,他坐起来把小个子抱到枕边来,不顾莱昂内尔的轻微尖叫:“你干吗!”
  “为什么不过来?”
  巴萨当家此时瞪着皇马头牌,似乎比球场上还剑拔弩张。
  可是下一秒,他们又都笑出了声。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般,连争吵都那么有意思。
  于是小跳蚤适时地窝进葡萄牙人的怀抱,后者绕着他的头发躺下。两个人又都不再说话,不再笑了。过了一会儿,里奥慢慢挣脱了克里斯的怀抱。
  他这么做对应的意思不过是,床上的部分结束了。
  

  又过了许久,窗外响起了雨声,漆黑一片。
  有人说,入睡前的那一分钟,半梦半醒之间,梦与现实混为一谈,像是个特别时间,想如何不敢想的念头。
  克里斯蒂亚诺只是朦胧地摸着枕边人的头发。里奥没有动。
  于是葡萄牙人得寸进尺,他几不可闻地吻着里奥的头发,他觉得阿根廷人睡着了,他又吻上他的脸,微微颤抖的,像是被凉风吹了。
  他一会儿又呐呐自语:“我爱你,我爱你。我的爱。”
  有点儿胡言乱语,里奥笑着睁开眼睛,“你的女友们不在这儿。你梦见哪一个了?”
  克里斯蒂亚诺一下子灼灼地朝他眼里看,那眼睛里的倒影莫过他一个,他觉得无从说起。
  后来他又愣愣地开口,“你爱我吗?”
  这话显得有些没头脑,有些莫名其妙。就像个浓妆艳抹的女孩与你聊足球一样。但光芒万丈的金靴射手此刻有些可怜巴巴,或许是黑暗使然。
  所以里奥仍是回答了,“当然,我爱你。“
  克里斯蒂亚诺低着头闷闷地说:”你在安慰我,像安慰个小孩。“
  里奥简直想笑,弄的跟真的一样。葡萄牙人就那么个性夸张,像要收集全世界的爱一样。只是等他弄明白了,人与人之间的爱不过就是那么一回事,他们之间也完了。
  而莱昂内尔·梅西现在只是摸着他的头,什么都不说。人不就是那样,安于现状,不忍打破。
  雨又下大了,克里斯把被子往上提了提,盖住了里奥的肩膀。他的表情看起来不是很开心,但也未必真心郁闷,可能他心烦的是自己并不是众星捧月,并不是百发百中地收获每一个情人的爱,至少,有一个阿根廷人看起来不吃这套。

  又过了半晌,克里斯似乎睡着了,他挤过来把里奥抱在怀里。
  你看,也许人是可以妥协的。里奥熟睡前一秒想,反正又不存在什么未来,就不要斤斤计较爱的多与少。或是有和无。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30)